关注bowie的朋友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10/10/2013 ♥



Hey, I'm back !

现在的我已经进入了第二个学期了噢,又要开始忙了。




我覺得生活中有太多身不由己的事,

有些事並不是我們想要發生的,

但它偏偏發生了在你的身上 還能怎樣呢?

去堅強面對還是懦弱逃避?

有人說我喜歡逃避問題.. 對 說真的 我也許是吧

因為我真的是不喜歡去解釋太多 感覺好累 

你認為我是這樣就這樣 是那樣就那樣啊 我解釋再多也沒用吧 

只要你了解就應該知道我是怎樣吧


我覺得我自己是個很愛面子的人><

 我不想去做主動的那個但是每一次的主動還是我 

因為我只想弄清楚那個東西 所以就很心急 不想等待 也不喜歡等待 ... 

也真的好希望你會主動的來和我說清楚....




至我的閨密:

生活中總有開心或不開心的事,對你來說不開心的占據了你的生活太多了吧?

每一天我只想讓你開心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有時候我不經意的話,我的態度,我的所作所為會讓你想得太多有時也把你弄到你不開心我很抱歉。

只想對你說 失戀沒什麽大不了 愛情並不是生活中的全部 你現在這一刻雖然很痛苦 很煎熬 很漫長 但是當時間久了 當事情漸漸平淡了 你一定會發現原來還好而已 只是有時候還會隱隱作痛 

不要說我不懂 不要說我不了解 因為你經歷的 我也經歷過 

堅強點好嗎? 還有我在你身邊啊 以後的事誰會知道 ?你是神嗎?他是你的就是你的 十年後還是會回到你身邊 不是你的在怎麽強求還是沒用的 

不要對愛情失望 對你自己說下一個會更好或者把自己變得更好讓他後悔一輩子  我知道你可以的 一起加油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