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bowie的朋友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26/11/2013 ♥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今年的尾聲又要到了。我以最真的心來謝謝這一年我遇到的每個人, 對我好的每一個人 !沒有你們 我的生活怎麽能變精彩呢 ?謝謝你們包容我 :)

給今年對我最好的而我卻不會珍惜的人:

對不起,是我不好 對你最差了
對不起,讓你委屈了
對不起,我太自私了 我知道我不對但是我真的下不了臺
對不起,真的有太多的對不起要對你說了 會報答回你的 。

給我愛的人:

謝謝你給我的機會,但是我又失去了。
有那麽一個月是真的讓我驚訝好久好久
再次謝謝你說未來會給我機會就算機會很渺茫 。希望我可以曾為你的未來 :)

給我自己:

廖寶兒,你是一個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的人!我越來越不懂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