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bowie的朋友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22/4/2013 ♥ R'18 Y'old :)





我把以前所有的帖子統統刪除了

這部落就好像新的一樣

因為我想所有事情就從現在18歲開始記錄在這裡

經歷了那麼多事我應該長大了 思想成熟了  做什麼事應該深思熟慮的

我發現很多事都發生在今年耶

所以我覺得從這年開始慢慢地成長了。





我每次問自己,

為什麼每次把朋友看得那麼重?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表現得很在乎?
為什麼每次我一認定誰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就會特別在乎?
有誰會把我看得那麼重要?
有誰會在乎我? 
有誰想要當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只需要有一個對我好在乎我不背叛的朋友  一個就足夠了 我在等待她的出現 :) 

這些問題問了自己很多次 可是終究沒有答案。也許是我自己太重友誼吧。





對於自己我無話可說,三分熱度還是改不掉 -.-

乖乖讀書 分配好時間 玩有玩的時後 該努力就要努力 

人生嘛沒那麼多時間給你後悔啊 









現在大家都各散東西了 各有各忙 身邊都有新的朋友 
我卻好害怕會失去你們 好害怕感情會疏遠了.....
很愛很愛你們我的老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