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bowie的朋友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10/4/2014 ❤️





Haha Long time didn't come here , My blog. I miss you so much actually but I found that I nothing can write >< 
Wow SEM break was started. I can rest more ! 

       

        我想說我真的做到了嗎?你已經說了兩次我愛你到無法形容。你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的?我非常地懷疑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假的還是真的 但是我的心是希望你所說的都出至於真心真意 很希望你認真的 我對我自己很沒有信心 怕自己給不到你所希望的東西。

       當我聽到你在想像著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孩子 我們的家 我真的覺得我在發夢 最感動的是你說以後會買禮物送給3月13號的就是我老婆 我他媽的很想哭。

       這是緣分嗎?是你的就是你的 就算這次還是會失去 到最後還會是我的嗎?我....在猶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